系统理论
专业委员会
工作委员会
分支机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4

系统理论专委会简介

(SESC Systems Theory Technical Committee

 

系统理论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下设的一个专业委员会,设立于上个世纪80年代,目前有来自中国科学院、国内知名大学的专家学者40余名委员。系统理论专业委员会在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的直接领导和指导下,秉承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的宗旨,致力于系统科学和系统理论的研究现状、及未来的发展展开各项探索性的研究活动。委员会的宗旨:团结广大系统科学和系统工程科技工作者,促进系统工程的发展,繁荣系统科学事业,促进系统工程学科知识的普及与推广,促进系统工程人才的成长与提高,以提高中国宏观管理技术水平,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四个现代化服务。

系统理论专业委员会设立以来,长期挂靠在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2011年,因工作需要,经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将该委员会转挂靠于四川大学商学院。目前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四川大学商学院院长徐玖平教授担任该委员会主任。

 

主任委员名单:狄增如(2021年4月-2022年9月)樊瑛(2022年9月-  )

联系人樊瑛

邮箱yfan@bnu.edu.cn

 

 

userfiles/file/系统理论专委会成员名单(7-8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