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系统
专业委员会
工作委员会
分支机构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6

物流专委会简介

 

(SESC Logistics Systems Engineering Technical Committee) 

    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宗旨是为物流系统工程领域的学者和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推进物流系统工程领域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自2005年以来,由华中科技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大连理工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东南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和东北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发起的物流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每年举行一次,会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为了更好地为关注物流系统工程领域的教师和研究生提供交流机会和平台,20159月正式成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20199月换届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

 userfiles/file/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历届委员名单.pdf

历届主任委员名单:王红卫(1-2届)胡祥培(3届)

联系人:王海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电子信箱hywang@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