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科学
专业委员会
工作委员会
分支机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4

决策科学专委会简介

(SESC Decision Science Technical Committee

随着移动互联新纪元的到来,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要求,决策科学应该不断创新发展,在决策科学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决策科学如何为社会经济和国家建设服务方面应加大研究和实践力度。

决策科学专业委员会所涉及的主要学科为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涉及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过去决策科学专委会主要以决策科学理论、方法与应用为主。由于原挂靠单位的部队特色,具有一定的安全保密性,开放、共享受到一些限制。

专家群体覆盖了全国各地不同层次的院校,也保留了部分部队的单位专家。尤其是还吸收了一些管理咨询专家、软科学专家来开展和推进智库与决策方面的工作。

199210月,经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三届次理事会决定,批准原层次分析法专业学组改建成决策科学专业委员会决策科学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学术年会10届,出版论文集10部。

 

历届主任委员名单:王贵中、孙宏才、杨建昊、杜栋

挂靠单河海大学

联系人庞庆华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河海大学商学院

电子信箱pangqh77@126.com

专委会网址  http://ea18773438.icoc.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