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管理
发布日期:2023-04-24

【网站注册已停用】个人会员及团体会员入会须知

个人会员入会须知

为配合学会服务能力提升,学会秘书处上线了新会员系统并完成旧会员系统有效会员的迁移。对于新入会的会员或者需要继续续费的会员,请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通过申请我要入会填写必要信息并在线缴费。如果采用其他离线方式(包含现金支付、银联转账、POS机刷卡和单位汇款)缴费,也请提前缴费,并截取缴费凭证,上传到系统中提交管理员审核。

 

另外,也可通过学会公众号菜单栏【会员中心】,登录会员系统并查看会员证。

学会秘书处

2021820

=============================================================================

团体会员入会须知

1、邮件发送《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申请表》(见附件)盖章扫描件到会员邮箱sesc_member@imss.ac.cn并电话联系学会办公室010-82541233

2、学会办公室收到申请单位的电子版材料后15日内,提请学会办公会议讨论并作出决定。

3、团体会员单位会费标准:

1)企业单位:50000/年;

2)科研、教学及社会团体单位:5000/年。

团体会费交纳按2年收取一次,并开具正式发票。在汇款时请注明缴费单位名称及交费项目。

户名: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开户行:工行海淀西区支行

帐号:0200004509089150336

4、学会办公室办理入会手续,学会财务邮件推送电子会费收据。

附: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