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关于征集第22届学术年会协办单位、分会场及专题论坛的通知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学术年会是我国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界每两年召开一次的综合性学术盛会,是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主办的广大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22届学术年会计划于20221029-30日在大连召开,会议主题为:新时代的系统观

为丰富会议内容,现征集协办和赞助单位、分会场和专题论坛,具体信息如下:

1.协办和赞助单位、分会场和专题论坛

协办和赞助单位:年会欢迎与学会有联系的相关单位、团体会员单位、地方系统工程学会、与系统科学、系统工程研究的相关机构成为年会的协办和赞助单位。年会将在年会网站、宣传资料、会议背板、会议程序册、会议论文集等处,标注上协办和赞助单位的名称和徽标(logo)。成为协办单位需赞助年会2万元或者以上。协办和赞助单位申请表见附件1

分会场:由学会分支机构具体组织。第22届年会鼓励各专业委员会设立分会场,带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充分利用年会分会场展开学术交流,专业委员会到届的分支机构请尽量在年会上组织分会场。为方便组织,请计划设立分会场的分支机构填写分会场申请表(见附件2)。分会场题目、主持人信息将公布在网站上,并添加到投稿系统中。分会场的所有报告均需要通过年会投稿系统(需选定分会场)提交。原则上一个分会场至少需要注册6篇以上报告,方能安排独立交流单元和场地。

专题论坛:可由分支机构、团体会员单位、理事会员单位、地方系统工程学会和专家个人申请。由论坛承办方组稿。欲承办专题论坛的请填写论坛申请表(见附件3)。呼吁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或者科技部基础研发项目的学会会员申办专题论坛,宣传研究成果。每个专题论坛需组织并注册6篇以上报告,方能安排独立交流单元和场地。

2.年会时间安排

年会主会场内容包括含开幕式、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科技奖颁奖和大会报告,预计占用两个半天。分会场和专题论坛则按照注册投稿数量安排时间和场地。2小时为一个交流单元,两个交流单元构成半天时间。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导致的各种影响,会议组织者将综合考虑各种不确定因素,积极促进系统科学/系统工程广泛的学术交流。

3.申请截止日期

申请者请登录网址:http://www.sesc.org.cn/ 或者http://sesc2022.csp.escience.cn/ 下载通知含附件表格, 填写相关内容后发送到对应的邮箱。分论坛和专题论坛申请提交后一周内即在投稿网站加载条目,2022815日后原则上不再受理分论坛和专题论坛的申请。

协办单位申请发送申请表至: sesc@iss.ac.cn, 联系人:南晋华 李星润;

分会场和专题论坛申请发送至:dingym@whut.edu.cn,联系人:丁义明(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附件1:协办单位申请表

    附件2:分会场申请表

附件3:专题论坛申请表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2022513

 

 

附件:关于征集第22届学术年会协办单位、分会场及专题论坛的通知(2022系会字11号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