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4

关于学会会员系统迁移的通知

          由于现行的学会会员系统功能结构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入会需求,为配合学会服务能力提升,学会秘书处上线了临时会员系统完成会员系统的迁移。对于新入会的会员或者需要继续续费的会员,请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通过申请“我要入会”填写必要信息并在线缴费。如果采用其他离线方式(包含现金支付、银联转账、POS机刷卡和单位汇款)缴费,也请提前缴费,并截取缴费凭证,上传到系统中提交管理员审核。

         当前,临时会员系统中只设立了今年需要完成换届的分支机构的选项。如果所在专委会不在其中,请及时联络秘书处增加相关选项。每一个新入会的会员只能选择一个专委会作为入会的引领机构。请邻近换届的分支机构以新系统促进会员发展。专委会的实际的会员数量将作为(常务)理事会审核换届的专委会组成,特别专委会规模的要素之一。未到期的会员待有效期截止后再通过临时系统续费。

      本次临时会员系统属于学会会议活动系统所使用的赛博云平台的一部分,因赛博云平台功能不断完善,二维码需要更新。若二维码提示失效,请直接联络学会秘书处索取新的二维码。如有其他使用问题,请截屏并发送给学会秘书处。

                                                                                                                                学会秘书处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