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会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

      11月21日上午,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九江学院前校长甘筱青教授和常务副理事长贾仁安教授、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章新建部长和熊宁、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及会员等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会议由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秘书长、南昌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徐兵教授主持。来自全省各地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章程修改意见,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徐兵为理事长,王翠霞,贾伟强,李丽清、高阔、杨剑、甘卫华、张南生、彭玉权为副理事长,祝琴为秘书长。

       21日下午,南昌大学江风益院士、胡振鹏教授、周绍森教授、甘筱青教授、贾仁安教授分别做了:试谈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气候变暖对赣江流域水旱灾害的影响、科技进步与人力资本对我国经济发展贡献率的理论探索与实证测算、关注系统集成,感悟思辨逻辑——从数学到儒学的公理化诠释、供应链理论与基地实践创新研究的学术报告。22号上午学会会员以“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物流与供应链”为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和问题探讨。


       会议在完成了相关议题、学术活动和交流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