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学报(英文版)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系统工程学报
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学报(英文版)
模糊系统与数学
交通运输系统工程与信息
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
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英文版)
系统工程
期刊--下载
系统科学与信息学报(英文版)
发布日期:2011-09-26

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学报(英文版)

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学报(英文版)

期刊简介:
  《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学报》(英文版)(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Systems Engineering)是由国家一级学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主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国际学术刊物。创办于1992年,为季刊, 国内外发行的学术期刊,主管单位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本刊目标是鼓励创新思想和研究,以帮助决策者更好地理解经济、工程、管理、社会以及科技系统的机制和复杂性,采用理论和实践上的最新进展改善系统性能。主要刊登有关系统科学,系统工程,系统理论、方法与技术等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系统工程在工业、农业、服务、环境、金融、运作管理、电子商务、物流、信息系统等各领域中的应用成果及实践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的科学技术报告。从2006年开始Springer作为本刊电子版和打印版在海外的独家发行代理。本刊被国际性权威文献检索机构EI Compendex 和英国科学文摘SA(INSPEC)收录。


     本刊目标是鼓励创新思想和研究,以帮助决策者更好地理解经济、工程、管理、社会以及科技系统的机制和复杂性,采用理论和实践上的最新进展改善系统性能。主要刊登有关系统科学,系统工程,系统理论、方法与技术等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系统工程在工业、农业、服务、环境、金融、运作管理、电子商务、物流、信息系统等各领域中的应用成果及实践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的科学技术报告。